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专门听取县质监局工作汇报

2012-05-18

    质监局的许多工作都与民生密切相关,肩负食品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关乎全县55万多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全面了解掌握质量监管工作,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专门召集质监部门主要负责人听取质量监管工作情况汇报。
    县质监局局长黄水明就质量、计量、食品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单志敏副主任询问了关乎民生特别是食品安全生产监管方面的问题,同时对县质监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质监工作越来越重要,产品质量及食品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几年质监局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下一步质监部门要更好的发挥监管职能,努力服务民生、服务企业、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确保"两个"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对重要领域行业要严格管理,对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行为要严厉打击,决不姑息,确保食品安全。
    最后,黄水明局长对县人大领导对质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质监部门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做贡献,让领导放心,使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