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执法检查动员大会

2012-05-30

    2012年5月29日上午,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河南省工会条例》执法检查动员大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京汉、郭保国先后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河南省工会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耀波作了动员讲话,对执法检查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县国税局、地税局以及县总工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安就如何配合好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活动作了重要讲话,对有关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国税局和地税局股级以上工作人员,县总工会各科室负责人,县人劳局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或人大副主席)及全县29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