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元元副主任到偃师督查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2-05-30

    根据市委2012年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安排,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分包的上海超日太阳能(洛阳)有限公司和洛阳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查,偃师市领导于迎、温雪景、杨宏儒等陪同。
    上海超日(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独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注册资本7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多晶硅铸造、切割以及电池片生产的研究、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位于河南省洛阳偃师市工业区东区,面向北环路,西邻连霍高速公路引线,东侧毗邻偃邙路,建设用地面积69058平方米(103亩),建筑面积35200平方米。
    在上海超日太阳能(洛阳)有限公司,黄主任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针对企业汇报情况,黄主任要求一是企业要在5月底拿出调整后的生产方案,并将方案上报。二是6月份要加快推进项目土建工程,加快厂房建设,争取早日投产。
    随后,黄主任一行来到川渝精工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工地,考察了该项目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工地施工负责人的介绍,目前该项目进展情况比较顺利,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5万平方米,办公楼、宿舍楼8000平方米,8月底将全部完工,10月底将进入试生产阶段。黄主任要求偃师市政府要加强同企业的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黄元元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强调,上海超日太阳能(洛阳)有限公司和洛阳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要在偃师市政府有关责任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及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争取早日投入生产。同时加强沟通联系,需由市里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