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仁副主任到伊川调研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2-06-20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带领相关人员到伊川县调研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树仁副主任先后到河南龙泉金亨电厂项目和北京利尔(洛阳)光伏产业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方以及政府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河南龙泉金亨电厂项目: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7月15日部分工程试压,计划年底前并网发电。存在的主要问题:企业因建设提速,融资未到位以致资金比较紧张。
    北京利尔(洛阳)光伏产业项目:项目整体建设明显提速,厂地平整完成,7月将全面开工建设,一期项目计划2013年3月单机调试,7月正式投产。总体看,项目能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企业用电问题;二是环评审批问题。
    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王树仁副主任指出,一是伊川电力集团要抓紧按照已有方案加快与银行的对接、协商,伊川县政府要为此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按计划竣工发电。二是伊川县政府要认真协调,在确定的时间节点前,帮助北京利尔(洛阳)光伏产业项目解决用电问题。三是对于环评问题,市、县环保部门要主动服务、指导,市环保局陈亚利局长亲自抓,帮助企业解决这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