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宇副主任到嵩县督查分包重点项目

2012-06-21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带领内司工委人员到嵩县督查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嵩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振宇副主任首先听取了项目建设方以及当地政府有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嵩县三达高科药用组合盖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进度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该项目是国家倡导扶持的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高科技项目,集医药包装材料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同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企业,被列为河南省2012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嵩县产业集聚区(田湖园区)内,厂区面积402亩,总投资6.6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8亿元,目前4栋厂房已经建成,地下排水排污管网和地面道路硬化已完工,2栋职工公寓楼正在建设中,已完成投资1.6亿多元,各种机械设备也已订购到位。
    对于企业提出土地报批、厂区外围排水排污管网建设、厂区内占地拆迁等问题,马振宇副主任要求,一方面,嵩县政府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近期内要组织召开现场办公协调会,做好跟进对接工作,帮助企业尽快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企业要想方设法加大投资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投产目标。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