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宇副主任到西工区督查分包重点项目

2012-06-29

    根据市委关于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的统一部署,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振宇带领内司工委人员到西工区对220千伏西工变电站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西工区委、区政府、王城公园管理处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220千伏西工变电站项目位于王城公园东北角(王城大道与唐宫路交叉口),是为了满足洛北主要城区居民日益增加的生活用电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而规划建设的。
    该项目建设涉及王城公园10号居民楼、生产科办公房及个别游乐设施的征收。截至目前,完成安置补偿协议签订居民27户,占总户数的96.4%;完成兑付搬迁24户,占总户数的85.7%。生产科办公楼已拆除完毕;6处公园游乐设施已完成拆除4处。在征迁过程中,还有一处大型游乐设施和一户居民因拆迁补偿问题尚未搬迁,目前已经制约了变电站项目的开工建设,如不能及时拆迁,也将导致西小屯城中村改造高压线迁移工程无法正常建设完工,影响到村民安置房总体建设进度。
    马振宇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强调,区政府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强沟通,需要市里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映,采取有力措施,妥善解决居民及游乐设施搬迁问题,尽快完成搬迁兑付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