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区将新增三个公积金服务网点

2012-07-17

    洛龙区、老城区网点年底前投用,明年投用的伊滨区网点将成为我市首个可提供公积金一站式服务的机构

  办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市民都知道,除吉利区以外的城市区缴存职工,都要到位于涧西区太原南路的市区营业部办理公积金业务。
  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来好消息:两年内,市区将新增洛龙、老城和伊滨3个公积金服务网点,其中位于伊滨区的网点建成后还可提供公积金业务一站式服务。
  明年年底前,伊滨区居民可享公积金一站式服务
  缴存、提取、贷款、查询、置业担保……以往,办理不同的公积金业务或者选择不同的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都要跑好几个地方才能成事。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陈卫杰介绍,洛阳金融服务大厦建成投用后,市民将享受到一个地方办理所有公积金业务的一站式服务。
  洛阳金融服务大厦位于伊滨区CBD中央商务中心核心位置,西临伊洛大道和公务员小区,北近洛偃快速通道和伊河公园,东依CBD商业水系广场,南接大型商业城邦。洛阳金融服务大厦共26层,地下2层,地上24层,总建筑面积50036.77平方米,设有车位204个,其中地上17个,地下187个,并设有3个行人出入口,2个车辆出入口。
  目前,已有多家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达成了进驻金融服务大厦的协议,预计明年年底将有更多的金融机构进驻。而全市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业务往来的所有银行都将在金融服务大厦设立业务窗口,确保市民不出大厦就能办理所有的公积金业务。
  年底前,新增两个公积金办理网点
  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网点共有12个,其中市区营业部1个,各县(市)及吉利区均设管理部1个,同时特设洛阳铁路分中心1个。
  目前,我市除吉利区以外的城市区居民都需要在位于涧西区太原南路与联盟路交叉口南侧的市区营业部办理公积金业务。陈卫杰透露,为方便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在筹建老城区营业部和洛龙区营业部,目前两网点的选址装修已基本接近尾声,待设备、人员到位后即可为市民提供公积金提取、缴存等各项服务。
  其中,老城区营业部位于九都路与饮马街交叉口东南角,洛龙区营业部位于太康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奥林商务楼下。
  待3个网点全部投用后,我市公积金业务服务网点将达到15个,市民办理公积金业务将更加便捷。
 
 
 
(记者 连漪 实习生 杨笛 通讯员 卢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