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石化产业集聚区建设和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惠民实事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2012-07-25

    7月24日,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石化产业集聚区建设和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惠民实事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中原路北侧森森防护绿化工程、14万吨聚炳烯项目、豫鹤化工轻油分离项目、郑庄水库除险恶加固工程、大港北路改造工程、东杨新村社区、新区一小、廉租房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随后,视察组进行了座谈,对我区201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以及我区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民生项目工程质量、做好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规划、加大创新工作力度等工作提出建议性意见和建议,全力支持和促进我区关系全区发展大局的重点项目的推进和实施。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对市、区人大代表更好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提出了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孟社茶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