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2012-08-03

    7月27日,宜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园、海正机械项目、洛铜镁材料产业园、食品生物医药园、轴承产业园二期、滨河公园四期等重点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阳林、石彩云参加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李春光陪同调研。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我县重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最后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代表们对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府副县长李春光要求有关部门以这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克服困难,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使在建工程往前赶,在谈项目尽快付诸实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调研,看到重点工程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确实令人震撼。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加以改进。一要继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制定措施,使其尽快投入生产;二要加大督导力度,对于重大项目,要明确专业人才对接洽谈,找准接合点,跟综服务,紧盯不放,确保项目早落成、早投产、早见效。三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