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2012-08-06

    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结合今年下半年的重点监督内容,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就全区重点项目引资落地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城中村改造等内容开展一系列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副主任陆刚、雷长欣、王益民、杨干修、乔耀强、石建芬,党组成员张耀普、赵邦定、张伟、董扬及各委室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洛阳西部生态城项目、洛阳永成农机产业园项目、工业遗产历史文化街区保护项目、南十街坊改造开发项目、河科大一附院新建门诊综合楼项目、大张物流园项目、洛阳中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华阳广场国际饭店、一拖集团公司、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以及兴隆寨村、浅井头村、王府庄村、南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全区57个重点项目引资落地建设情况、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座谈中,调研组成员对区政府在重点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和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