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视察城市管理

2012-08-07

    为全面了解掌握城市管理情况,提升城市管理水平。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城市管理情况进行视察,副县级领导陈胜展及市政局局长陈相社、党委书记陈友国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深入到城乡结合部、大型量贩、集贸市场、垃圾处理厂等现场,详细察看城市综合管理情况。尔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部门工作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单志敏副主任对近几年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强化市政队伍管理,调动市政队伍工作的积极性;二要严把市政工程质量关,杜绝豆腐渣工程;三要所有有碍民生工程,提前发出公告,取得市民谅解;四要确保城市道路畅通,遏制建筑材料挤占道路;五要政府积极筹建停车场、农贸市场和公益场所,减少城市乱摆摊点、乱停乱放的管理难度;六要政府积极拨付城市建设急需资金,进一步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满足市民需求;七要政府加强相关部门的协调,理顺管理体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