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2-08-17

    8月16日,吉利区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分别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事项,任命郭燕燕为区人民法院代院长。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1年财政决算和201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1年区本级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就2011年财政决算作出了相应决议,针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以满意度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法(草案),票决确定了2012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单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孟社茶、李本森及委员共20人出席会议。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肖绍宁、区人民法院代院长郭燕燕、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晓峰、区政府办和有关委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孙书林等4名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