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经济人物河洛行”活动正式启动 首站走进洛阳牡丹瓷

2012-08-24

    作为2011洛阳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重要后续活动之一,22日下午,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组织的“洛阳经济人物河洛行”活动正式启动,首站活动走进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探讨在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背景下洛阳文化旅游产业未来的发展。

  自2005年起,为推新举优、引领区域风尚,寻找洛阳经济发展的力量之源,表彰对洛阳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年度人物和企业,由市政府主办,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洛阳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7届。作为洛阳经济界的“奥斯卡”活动,该活动因其权威性、广泛参与性而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截至目前,该活动已产生近百位经济人物和百余家优秀企业,涵盖工业、农业、金融通讯、商业等众多行业。
  为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特别组织了“洛阳经济人物河洛行”活动,旨在为历年获得殊荣的经济人物和企业高管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
  在首站活动中,来自太平洋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邮储银行洛阳分行、民生药业、今世福珠宝等企业负责人,和荣获“2011洛阳科技领域人物”称号的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武一道,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展开探讨。大家表示,牡丹瓷作为我市近年来异军突起的文化创意产品,在文化传承创新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应对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假冒牡丹瓷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和措施。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将借助媒体优势,以“洛阳经济人物河洛行”活动为契机,积极谋划洛阳经济人物联谊会活动,并将其系列化、常态化、品牌化。
 
 
 
(记者 李松战 实习生 李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