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站第二候车厅正改造提升

2012-08-27

    近日,洛阳火车站对候车大厅进行改造提升,一楼西侧第二候车厅正在紧张施工。

  此次,洛阳站候车大厅提升改造工程,主要包括一楼第二候车厅吊顶、墙体粉刷、室内照明和通风设施改造,二楼进站天桥地面整修以及中厅分配厅吊顶和墙体粉刷。该工程预计9月25日前完工,届时,第二候车厅的整体外观、采光和通风都会得到改善,旅客在候车时会更加舒适便捷。
  施工期间,原来在第二候车厅候车的旅客暂时改在东侧软席候车室和贵宾室候车。乘坐K270次、K869次、K175次和T197次列车的旅客,进入候车大厅后右转即可进入软席候车室和贵宾室候车。旅客如厕、购物和进站不受影响。
  据了解,现在的洛阳站建于1992年,至今已使用20年。此前,候车大厅一楼软席候车室和贵宾室已进行多次改造提升,二楼第三、四候车厅也在去年进行了改造提升。此次改造完成后,洛阳站候车大厅内部改造就全部完成。
 
 
 
(见习记者 李渊博 通讯员 郭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