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荣获“2012最具魅力节庆城市”奖

2012-09-07

    7日,第三届中国民族节庆峰会暨“2012中国优秀民族节庆”颁奖盛典在吉林省延吉市举行,我市荣获“2012最具魅力节庆城市”奖,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中国优秀民族节庆评选活动由国际节庆协会和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共同主办。活动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形式,从全国各地申报的200余个节庆中,分别评出中国最具特色的民族节庆、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节庆、最具创新价值的民族节庆、最具魅力的节庆城市各10个。
  与我市同获最具魅力的节庆城市奖的城市,还有山东潍坊(国际风筝会)、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等。
  又讯昨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的第四届节庆中华奖评选中,我市成功卫冕“节庆城市奖”。
  第四届节庆中华奖评选由中华文化促进会、节庆中华协作体等共同主办。此次获奖,是我市继2011年之后再次获此殊荣,我市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连续获此奖项的城市。 
 
 
(姜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