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到大章镇检查指导防汛和信访稳定工作

2012-09-19

    8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带领县卫生局局长朱迎春和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韩朝阳到大章镇检查指导防汛和信访工作。
    单志敏副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大章镇党委书记赵晓东关于当前防汛和信访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而后到实地对防汛关键部位进行了检查。
    最后,单志敏副主任传达温家宝总理就目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下在洛阳视察小浪底水库时讲话的主要内容,通报了8月2号上午县四大班子会议精神,对大章镇的防汛和信访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防汛工作当成首要任务来抓,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侥幸心理、不能有半点懈怠;二是要对重点水库、河道、拦河坝、淤地坝、山塘、学校、村庄、土胚房、危房、憨傻痴呆、鳏寡孤独户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是组织好人力、物力,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沟通与协调,充分调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在抢险救灾中的协同作用,做好防大汛的工作预案;四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信访稳定形势的严峻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努力稳控个访,坚决杜绝集体上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