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到饭坡乡开展扶贫包村帮扶和检查防汛工作

2012-09-19

    8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带领地税局班子成员,在饭坡乡领导陪同下,到饭坡乡焦沟村开展扶贫包村帮扶活动,并检查防汛工作。
    乔万里副主任先后深入到焦沟村和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了解村未来的发展规划和道路建设。而后来到长上组贺杰娃和贺哈家里,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生产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当场送上慰问金。乔万里副主任表示将按照县委安排布署和地税局、粮食局、农发行一道持久深入地开展“三进三出三给”扶贫帮扶活动,帮助当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在长岭水库现场,乔主任详细询问水库的库容、溢洪道泄洪能力、下游居住群众情况等。要求乡村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增强责任,落实各项防汛措施,严格值班制度,备足防汛物资。做到警钟长鸣,万无一失。防汛人员要坚守防汛岗位,一遇险情,要鸣示信号,下游群众及时撤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