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调研组召开评议工作会议

2012-09-19

    8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第一评议调研组在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对行政服务中心的评议工作会议。行政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窗口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室主任张小彦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韩朝阳传达了第一评议调研组对行政服务中心进行评议的实施方案,行政服务中心主任万建晓对近二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针对行政服务的评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保证工作评议收到实效。二是行政服务中心作为被评议单位之一,要认真学习调研组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法,制定出本单位工作方案,并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评改结合。三是要通过评议,找出本部门、本单位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从而对症下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促进行政服务中心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推进县委“六三三”工程重大决策的实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