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第二评议调研组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评议工作会议

2012-09-19

    8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带领第二评议调研组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评议工作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王爱玲及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刘文耀主持。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袁园传达了第二评议调研组工作方案,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王爱玲汇报了县交通运输系统近二年来的工作及近期工作评议开展情况。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针对县交通运输局的评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联系思想实际,解决为什么要评议交通工作,增强接受工作评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联系工作实际,解决交通运输系统评议什么的问题。要着重从十个方面进行工作评议,以评促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一流机关、创一流业绩;三要主动加强与工作评议调研组的联系,共同做好评议工作,促进县交通运输局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推进县委“六、三、三”工程重大决策的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评议调研组发放了“百人千问”调查问卷,对部分参会人员针对评议的十项内容进行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