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仁副主任赴瀍河区接待市人大代表

2012-10-23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赴瀍河区接待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李诚如主持座谈会。瀍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旺华、副主任樊建学,瀍河区人民政府区长徐新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纷纷发言,归纳起来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新当选的区人大主任、区长的市人大代表资格问题,建议尽快补选为市人大代表;二是瀍河区的交通、教育和文化基础设施与其他城市区相比比较落后,建议市政府加大对瀍河区的支持力度,政策上有所倾斜;四是代表议案、建议的落实问题,要加大落实力度,尽快答复代表;五是瀍河区的集中供暖问题,市政府要加大推进力度,建议放开市场,让民营企业进入;六是面对当前不景气的经济形势,洛阳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七是征迁工作和安置房建设问题,拆迁进度慢,安置房建设缓慢,社会隐患大,建议市政府加大对安置房建设的支持力度;八是对市规划局和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九是建议增加瀍河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的编制,缓解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的局面。
    王树仁副主任在认真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大家结合瀍河区和自身的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好这些意见和建议关系到瀍河和洛阳的发展。城建环保工委要对代表反映的问题,认真整理、研究,尽快转交有关部门办理,能尽快办理的,要监督其实施到位;条件不成熟的,也让其在开展工作时认真考虑。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