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烟叶收购工作

2012-10-23

    10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烟叶收购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中,市、县人大代表首先深入到罗岭、兴华烟站,实地察看了烟叶收购情况,分别听取了两个乡镇主要领导及烟站负责人的烟叶收购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征求了部分烟农对今年烟叶收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今年全县烟叶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在“天帮忙”和“人努力”下,今年的烟叶生产取得了多年来少有的好成绩,广大烟农增收在望。同时,代表们也指出了烟叶生产尤其是烟叶收购工作中存在的压级限价等问题,并对如何正确看待、积极解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县政府及烟草部门认真研究烟叶生产和收购方面的政策、方法,准确把握好工作时间节点;要加强与上级烟草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与广大烟农的交流互动,力争持续好烟叶生产的好态势,促进烟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党组副书记朱林显,副主任常京汉、曲武成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张根苗及县烟办、烟草局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