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仁副主任赴新安县接待市人大代表

2012-10-30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仁赴新安县接待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新安县县委书记张生伟、新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会森、郭光,新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乐毅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纷纷发言,归纳起来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新安县境内的310国道改扩建业主问题,新安县政府作为改扩建业主单位不合适,应参照我市其他几条快速通道的做法,由市政府相关部门来作业主;二是新农合在部分村卫生院不能报销,基本药物配送不到位、配送数量少;三是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农村养老事业,给予必要的扶持;四是加大对农业产业化的资金和技术上的支持;五是加大对秸秆综合利用的扶持力度;六是落实常委会委员参加常委会会议的补助待遇;七是对于代表连年提的建议要建立数据库,作为典型,重点督促;八是要集中组织市人大代表外出学习、考察。
    王树仁副主任指出,大家结合新安县和自身的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城建环保工委要对代表反映的问题,认真整理、研究,尽快转交有关部门,并督促其做好落实工作。
会后,王树仁副主任实地察看了洛阳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铝箔项目进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