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2-10-31

    10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草案)》(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了各方面对《实施办法》的意见建议。
    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要求,结合县人大常委会重点监督教育工作需要,县人大常委会对这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作出了认真安排,重点要求县教育局和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学习《实施办法》,并结合各自职责提出修改建议。座谈会上,县教育局领导及局机关有关股(室)负责人,部分县直学校和乡镇中心校负责人,县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公安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育系统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分别进行了认真发言,大家在对《实施办法》给予高度评价的基础上,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保国、县政府副县长王烨参加座谈会并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