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柳生副主任到高新区督查重点项目

2012-10-31

    按照我市2012年项目建设攻坚战市级领导分包重大项目安排,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带领教科文卫工委和民侨外工委相关人员,再次到高新区督查洛阳金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蓝宝石炉研发与蓝宝石单晶片的生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金诺公司生产项目现场,李柳生副主任询问了10月10日金诺公司反映的“环评报告审批”问题的解决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目前,通过李主任的协调,“环评报告”已经通过审批。各单位正在设计工程施工图;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正在进行招标工作;地址勘探现场勘探已完成,需编制报告;供电施工方案设计方案已获通过。下一周,各单位继续设计工程施工图;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招标工作继续进行;编制地址勘探报告;办理开工许可证。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李柳生副主任说,金诺公司在以后的建设中要科学安排资金,保证项目质量;充分考虑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工期,按项目进程表完成建设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