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扶贫开发工作

2012-11-05

    4日下午,市委书记毛万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中共洛阳市委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

    毛万春指出,扶贫开发工作事关全局。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经过多年来攻坚克难,全市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进一步提升认识,抓住有利时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务实重干,求实求效,通过持续提升扶贫开发工作,促使福民强市总体目标早日实现。
    毛万春强调,融合发展,统筹推进,实现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再取新成效。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对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的战略部署,按照福民强市总体目标和“六加一”攻坚战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扶贫开发工作与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三篇文章一起做”、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协调推进,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扶贫开发工作水平,努力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使贫困农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记者 李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