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

2012-11-19

    10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就我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区委书记陈淑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元通、区人大领导王铁秋、蒋金贵、杨相敏、王妙娟、孙小军参加视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丙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虎成,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夏磊,区政府副区长任宏伟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中迈红东方广场项目、芳林南路打通工程、洛玻特色商业街区项目、升龙安置房、希尔顿酒店项目、沃德福工业机器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项目、张岭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项目进行察看。
    视察中,陈淑欣书记对洛玻特色商业街区、张岭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亲自讲解,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座谈中,代表们围绕安置房建设、文化产业发掘、道路网完善、工程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淑欣指出,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到我区未来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提高,有利于助推“六加一”攻坚战和“八大提升工程”。因此,一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履行施工承诺,确保工程时间。二是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运作,确保年底前落实签约。三是市、区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多关注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多进行监督,积极建言献策,提写代表议案和建议。四是继续保持学习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破解发展瓶颈,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