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元元副主任到偃师市督查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2-11-26

   按照市委2012年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的安排,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元元带领有关人员来到分包联系的上海超日太阳能(洛阳)有限公司和洛阳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工地现场,对分包的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偃师市市委副书记于迎等有关领导陪同督查。
    黄主任首先来到位于偃师市工业区东区的上海超日太阳能(洛阳)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有关问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从督查情况看,该项目在完成了前期安评、环评、土地、规划等手续后,正在进行厂房建设的打桩阶段,预计到今年年底厂房打桩全部结束,并完成部分厂房的建设。黄主任针对企业提出的资金困难等问题,当即与有关单位进行电话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探讨。
    随后,黄主任一行来到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考察了该项目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目前该项目进展比较顺利,其中标准化厂房5万平方米,办公楼、宿舍楼8000平方米已全部完工,厂房设备安装调试正在进行中,预计12月底将进入试生产阶段。黄主任要求偃师市政府要加强同企业的沟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黄主任强调,上海超日太阳能(洛阳)有限公司和洛阳川渝精工车桥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利用好各方面的有利条件,善于从变化的市场中发现机遇,化危为机,要在偃师市政府有关责任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及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加强沟通联系,需由市里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映。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