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人大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2-12-03

    11月29日,区人大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刚、雷长欣、王益民、杨干修、乔耀强、石建芬,党组成员张耀普、赵邦定、张伟参加会议。
    田益武主任指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必须认真、细致、紧密联系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十八大精神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田益武主任强调,党的十八大报告对人大及其常委会充分发挥国家权力机关作用提出了十分明确的要求,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贯彻落实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按照十八大精神的要求,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坚持“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工作调研,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全力完成好年度工作计划,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措施,特别是要认真做好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