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深入大章镇检查指导“三进三出三给”和“后进村整顿”工作

2012-12-05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带领县人民检察院、卫生局、残联、市政局、卫生职业学校等单位领导及部分医务人员到大章镇检查指导“三进三出三给”、“后进村整顿”工作。
    为了给贫困村发展给予资金支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一行共带去扶持资金11万,其中卫生局4万元、检察院2万元、残联2万元、市政局2万元、卫校1万元。
    随行的县医院、中医院的专家及医务人员14人,共带去5000余元药品、B超机2台,分别对大章镇闫沟、水沟村群众进行了义诊活动,共义诊750余人,群众反映良好。
    同时,随行的有关单位的领导,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大章镇闫沟村、水沟村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提出三点要求:(1)帮扶的相关单位要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持续关心、支持贫困村、“后进村”的发展,出资金、出思路、想办法、出技术,早日使这些村脱贫奔小康;(2)镇党委、政府要把贫困村、“后进村”作为重点来抓,划路子、出智谋,督促这些村尽快转变面貌;(3)村班子要团结、思路要清晰、服务群众要有热心和积极性,要保持村里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