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将进入整改阶段

2012-12-05

    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从8月7日开始,经过准备阶段、调研阶段、评议阶段,目前已进入整改阶段。
    在各个阶段,调研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方案,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视察,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止目前,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指出行政服务中心存在问题8条,提出工作建议6条;交通运输局存在问题6条,提出工作建议6条;住建局存在问题6条,提出工作建议5条;旅游局存在问题4条,提出工作建议5条。在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七次会议上,专题听取各调研组的工作报告,对各被评议单位的自查报告进行审议,形成了评议意见,下步经主任会议研究后交有关单位进行整改。
    会议要求,被评议单位对评议意见要认真研究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下大力气抓整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方案,逐步整改;因客观条件或政策限制不能落实的,要积极向上反映,争取支持,向常委会说明情况。要按照既定的整改方案,把握时间进度,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