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一行深入德亭镇检查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

2012-12-05

    为确保十八大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11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志敏带领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室、政府办、国土资源局、安监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德亭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单志敏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德亭镇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检查,单志敏副主任对德亭镇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乡镇和相关委局要按照“四个一”去工作,一是开展一项活动,再一次进行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大排查活动;二是采取一项措施,所有生产企业安全不达标的,坚决停产整顿,保证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三是对所有信访问题要做好调解和稳控工作,把问题一律消化在乡镇;四是明确一个目标,保证十八大期间不出现一起安全事故和赴省、市、县上访案件,给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德亭镇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单志敏副主任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保证十八大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