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检查政府投资项目的投资建设使用情况

2012-12-05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万里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审计部门负责人,检查部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和使用情况。
    检查组深入田湖土地所、古城小学、青沟水库、县实验中学等项目工地,听取了项目单位的汇报,重点了解了项目的资金来源和拨付,项目的审计及建设、使用情况。最后,乔万里主任针对政府投资项目的监督和管理提出三点要求:
    一、县人大常委会继续加大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监督力度,确保财政建设资金用到最关键的地方,发挥最好的社会效益。
    二、审计部门作为经济监督部门,要加大对各个建设项目的审计力度,最大限度的减少浪费行为,确保政府投资项目的健康顺利实施。
    三、各个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单位,要确保工程质量,建优质工程、廉政工程。建好工程,管理好工程,用好工程,真正实现民心工程,德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