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12-12-06

    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11月23日上午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相军、许进标、贺定国、靳得诚、蔡建刚、刘娟及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陈巍、区人民法院院长张海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涛、区政府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代表王占胜、申善义、王延明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城区供热工程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对城区供热工程进展情况报告的建议;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关于反渎职侵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老城区2012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区政府2012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最后,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老城区政府、区检察院4项工作报告及决议和人事任免事项。
                                                     
 
       (王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