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启动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2012-12-11

    10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我市将组织开展125场集中宣讲活动,向社会各界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本次集中宣讲活动从12月10日开始,计划在全市集中宣讲20天。宣讲人员从市委党校、驻洛高校以及各县(市)选聘23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政策水平高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本次集中宣讲活动计划在全市安排125场,其中,每个县(市)区安排3场,从各县(市)抽调的宣讲队员在本地宣讲5场,市直单位(含垂直单位和人民团体)安排20场,厂矿企业和科研院所安排7场。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大主题、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十年的历史性进步、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和新修订党章的重要内容。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涧西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作首场宣讲报告,并对全市集中宣讲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做到以下几个紧密联系,扎实开展好集中宣讲活动:一要紧密联系福民强市总体目标,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当示范、树品牌”的总体定位,“六加一”攻坚战这一重中之重;二要紧密联系确保洛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保持清醒忧患,突出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与全省、全国人民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要紧密联系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促使作风持续好转、工作效能持续提升、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实现群众、企业、服务对象“三满意”、真满意、更满意。
 
 
 
(记者 李三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