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赴各地宣讲获得基层干部群众好评

2012-12-14

    日前,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启动,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县(市)区、厂矿企业、科研院所等地进行集中宣讲。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认为,宣讲团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总结,达到了入心入脑的效果,让人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实现福民强市总体目标做出贡献。

    12日,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洲到洛龙区进行宣讲。洛龙区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和区直机关干部认真听取了这场宣讲。
    “宣讲内容丰富、深刻生动,越听发展目标越明确,越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越坚定。”洛龙区一名干部听过宣讲后,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听过宣讲的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宣讲以鲜明的观点、深入的分析、生动的事例、透彻的说理,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要理论观点、重要目标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听后很受启发和鼓舞。
    当天,宣讲团成员、河南科技大学副教授梁爱强和汝阳县理论讲师牛宣敏,在瀍河回族区进行宣讲。他们除了集中宣讲以外,还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就具体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听讲者纷纷表示,宣讲团所作的报告联系实际、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以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瀍河回族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还将通过举办学习班、报告会、座谈会、图片展、现场观摩会等形式,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的“五进”活动,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记者 李三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