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2012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2012-12-19

    12月6日,吉利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2012年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深入到廉租房项目、晨光社区冶戌组团项目、热电联产项目、豫鹤化工轻油分离项目、吉利大道、阳光社区东杨组团项目、黄河路东段项目等重点工业、城市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随后,视察组进行了座谈,对我区2012年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顺利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就节约利用土地,提高利用效益;在项目建设中加强环境保护;创新工作模式,加大资金筹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等工作提出建议性意见和建议,全力支持和促进关系全区发展大局的重点项目的推进和实施。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游良,副主任郑桂环、孟庆军、孟社茶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吉利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