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预通知

2012-12-26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高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洛阳军分区:
   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12年12月30日至2013年1月2日召开,正式会期预计4天。为了保证开好这次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团组成
    市辖各县(市)区、高新区各组织1个代表团,驻洛解放军、武警部队组成1个代表团,共组成17个代表团。
    二、列席人员
    不是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和市十一届政协委员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和协管单位(正县级)主要负责人;部分其他方面人员(名单另发)。列席会议人员由各代表团负责通知,直接到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三、各代表团驻地安排
    代表驻地集中设在华阳广场国际大酒店。
    四、各代表团工作人员配备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的工作人员负责本代表团的文件分发、讨论记录、简报编写、议案整理和生活安排等服务工作。各代表团具体工作人员人数配备是:涧西区代表团7人、西工区代表团6人、偃师市代表团5人;其余县区和驻洛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工作人员各4人,驻洛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工作人员请洛阳军分区确定。根据工作需要,各代表团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专职负责代表议案的整理和报送工作。各代表团限汽车2辆,增加车辆和人员大会不予安排。请各代表团自备电脑及打印设备。
请各代表团于12月21日前,将本代表团工作人员的姓名、职务、照片以及大会期间联络人姓名、联系方式,报送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电话:63937298   邮箱:lyrdmsk109@126.com)
    五、报到办法
    1、12月29日下午2时半前代表报到。上午11时,召开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
    2、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高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和洛阳军分区应负责通知本团代表(含市直下派代表)按时到会。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会者,代表个人须书面请假,经所在代表团同意后,由代表团向大会秘书处组织组报告。各县(市)、吉利区代表团集体乘车来洛。市人大代表是中共党员的,报到时要带上临时组织关系。
    3、各代表团应先派1至2名工作人员,于12月28日下午3时以前,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楼会议室报到,落实各代表团报到的有关事宜。12月28日下午4时,在市人大常委会426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和各有关部门,都要为开好这次会议积极做好准备,保证大会的顺利举行。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