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2-12-31

    10月30日上午,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长江、冯新乾、闫进卿、杜阳林、石彩云出席会议。副县长李春光、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新潮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201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1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集中供热供气情况的报告,县民政局、规划局、国土局、环保局关于接受县人大工作评议情况的报告和工作评议调查情况的报告。
    会上,张景彦要求县财政部门要做好下一阶段的财税征收工作,合理利用上级下拨资金,抓好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努力完成全年预算任务。张景彦指出,集中供热、供气直接影响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心工程建设,加大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集中供热和供气工程的投入,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级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履职,科学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帮助一府两院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