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点工作中求实效见实绩——访市人大代表徐新

2013-01-01

    就做好2013年工作,市人大代表、瀍河回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瀍河回族区将着力在产业转型、城市提升、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中求实效、见实绩。

    徐新说,一是坚持项目带动,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增长。发挥区位优势,加快推动以商贸物流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发展,重点抓好国龙物流园、通和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洛阳名车苑等重点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正骨医院康复中心项目、老年康复中心项目、城轨车辆二期等一批新上重点项目。
    二是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尽快启动吕庙、拦沟、马沟、上窑、中窑和310国道以北农业生态园区等“五村一园”项目;加快实施滨河北路、四通路、滨河路跨瀍河桥续建等工程。开工建设启明东路、汉宫路等工程;实施引黄入瀍工程、中州渠截污工程、瀍河右岸污水管道建设工程、滨河路东段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等;全力推进恒大绿洲、地久新城等项目。
    三是着力改善民生,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坚持把推动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和谐有机结合起来,在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上加大投入力度,办好实事。
 
 记者 李三旺/文 陈占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