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2013-01-14

    11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刚、雷长欣、王益民、杨干修、乔耀强、石建芬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建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涧西区2012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并对报告进行满意度表决,表决结果为满意。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涧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涧西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补选的区十四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上述事项。
    会议决定,涧西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15日至18日召开。此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涧西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涧西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涧西区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涧西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涧西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涧西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文件材料。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伟、董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建平,区法院院长胡博文及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