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我区市人大代表视察工业和服务业

2013-01-15

    近日,驻我区的市人大代表对全区2012年年度工业和服务业工作进行视察。区领导孙经合、薛建军、张保仁、任书安、杨平、马国富、李爱国、任宏国等参加视察。
    在视察活动中,区领导和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到宝龙城市广场、五洲商务大厦和洛龙高新区的莱普生、兰迪玻璃、四季沐歌等工业和服务业企业,详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在实地视察结束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副区长任宏国向市人大代表汇报了一年来的全区工业和服务业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区人大监督支持下,我区紧盯目标抓落实,基金围绕“福民强区总目标”。持续提升六加一攻坚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民生改善取得新成效,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新区建设扎实推进,城市管理不断加强,和谐洛龙建设迈出新步伐。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市人大代表一行对我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我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工业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农业和农村经济持续发展,城镇化步伐进一步加快,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得到了又好又快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军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区是洛阳市的核心区,通过视察活动,了解了全区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大量的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努力,看到了我区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洛龙区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使人振奋。希望驻区市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洛龙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首善之区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