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新增两个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2013-02-20

    近日,我省公布第三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我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聚区、新安县产业集聚区分别名列第一和第四。至此,我市共有6个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先进制造业产业集聚区位于涧西区,是我市装备制造业的核心腹地,规划面积14.9平方公里,规划人口10万,目前建成面积10.5平方公里。新安县产业集聚区是省政府批准的首批180个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集聚区之一,规划总面积20.06平方公里,主导产业定位为以铝金属精深加工、钛合金为主的新材料产业。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建示范基地是加速推进我市新型工业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我市将继续加强国家、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争取更多的产业集聚区成为国家、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为推进全市新型工业化进程提供有力支撑。
 
(孙小蕊 李思琦 王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