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将有4项大型展会先后在洛阳亮相

2013-03-27

    记者26日从市会展办获悉,4月将有4项大型展会先后在我市亮相。

  这4项大型展会,其中有3项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分别为:4月3日至6日,中国洛阳第12届国际名车展暨春季精品房展;4月10日至15日,2013河南·洛阳名优农产品展销周;4月18日至20日,2013年中国·洛阳首届创意设计及互联网博览会暨国际工业设计研讨会。另外一项在洛阳龙门博物馆举办,为4月11日至30日举行的中国(洛阳)“丝绸之路”国际文创论坛暨主题展。
  此外,即日起至5月底,市会展办面向全市广泛征集展会活动。各县(市)、区可以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和文化内涵,开发地域特色鲜明、产业优势突出、群众参与性强的各类专项展会活动,积极培育地方品牌展会。市级有关单位也可以发挥各自的职能和行业优势,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国际性组织、全国性组织开展合作,创办和引进相关的国际性、全国性展会来洛,并在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举办。咨询电话:63625398。电子邮箱:lyszhhzbgs@126.com
 
 
记者 李砺瑾 通讯员 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