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进官参加城关镇代表小组活动

2013-04-27

    4月10日上午,城关镇人大主席团在城关镇五楼代表小组活动室召开今年第一次代表小组活动,学习《代表法》、《监督法》及人大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代表小组活动中,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代表法》、《监督法》有关代表基层代表的职责和义务以及如何履职等有关内容,结合从事的工作和生产生活,分别进行了发言,向镇党委和政府提出了建议意见,城关镇党委负责同志就城关镇就有关情况向代表们进行了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进官参加城关镇代表小组活动并进行了发言,韩主任讲到,人大代表要始终把学习当做履职的第一需要,坚持学习新知识、新政策、新精神,提高代表自身素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和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作为闭会期间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形式,代表小组活动为我们建言献策、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要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发挥代表在人民群众中的模范表率作用,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多向政府提好建议、出好注意,多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