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2013-05-28

   老城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上午9:00在区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平安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相军、许进标、贺定国、靳得诚、蔡建刚、刘娟及委员共21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区政府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贯彻实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区政府贯彻实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贯彻实施《洛阳市村级道路管理养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区政府贯彻实施《洛阳市村级道路管理养护条例》情况的视察报告。
    最后,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区政府3项工作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