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今年评议三单位

2013-05-30

    4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度工作评议动员大会在区委三楼中间会议室召开。会议确定区人劳社保局、区建设局、区安监局3家单位为区人大常委会本年度开展工作评议单位。
    根据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评议从即日起至今年10月底,分准备、调查、审议、整改四个阶段。评议的主要内容是:被评议单位近2两年来贯彻实施有关法律法规情况;贯彻落实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情况;贯彻执行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研究处理审议意见情况,办理区人大通过的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情况;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区人大常委会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认为应当评议的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在会上强调,本次工作评议要坚持围绕区委提出的“构筑三大格局,打好十大战役,开展三大活动,促进老工业基地振兴转型”的发展战略,以工作评议为基础提高执行力,强化责任感,树立大局意识,促进全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涧西的科学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武,副主任雷长欣、王益民、杨干修、乔耀强、张伟、董扬、石建芬,常务副区长郭建平、区法院院长刘宏伟、区检察院院长谢晓阳等参加会议。
               
 
 
 (涧西区人大:郭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