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人大常委会举办法制讲座

2013-05-31

    5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办法制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钦应邀作了《加强新形势下人大监督工作》的主题报告。
    如何加强新形势下人大监督工作,是我们不断探索和实践的重大课题。在讲座上,石海钦主任紧紧围绕监督法,结合多年来人大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感悟,从人大常委会如何开展监督工作、监督的形式和重点以及监督工作中应正确处理的几个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报告内涵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对今后的工作必将产生积极的指导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林主持讲座,县委书记孙君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民政府各位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总工会主席,县人民法院各位副院长和审委会委员,县人民检察院各位副检察长和检委会委员,县政府组成部门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