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大常委会来洛考察中原经济区建设工作

2013-06-04

    5月31日,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章宏、孔庆鹏、李国继,带领调研组一行22人来洛考察中原经济区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财经工委主任闫晓山、副调研员夏水东、发改委副调研员李书杰等陪同调研。
    晋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洛阳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喜照主持,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李书杰介绍了洛阳市贯彻落实中原经济区规划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我市在中原经济规划建设的思路、做法、经验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我市在中原经济区建设工作中,进一步细化任务责任,完善种类规划和实施方案,积极对接《中原经济区发展规划》,稳步推动了我市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的进程,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上,吴喜照副主任还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近年来开展工作情况,并对晋城市人大常委会来洛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晋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临我市考察中原经济区建设工作,是对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与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增进两地友谊。
    晋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洛阳中原经济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洛阳在中原经济区建设工作中,是“大手笔、高起点、动作快、工作实”,很有借鉴意义。同时,也真诚欢迎洛阳人大到晋城考察指导。在洛期间,晋城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我市中信重工、轴研科技等装备制造企业。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