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听取《关于解决城市区中小学校取暖和降温设施的议案》办理情况汇报

2013-06-08

    6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柳生带领教科文卫工委人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城市区中小学校取暖和降温设施的议案》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丽萍、市教育局副局长尤永政等参加汇报会。
    从汇报的情况看,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已经具备取暖降温条件,但城市区中小学校取暖和降温工作进展缓慢,除伊滨区5月28日开标600台空调和西工区5月3日开标493台空调外,其他各区2013年取暖和降温工作均无实质性进展。
    李柳生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市政府要重视该议案,要有领导机构统筹议案办理;二是政府要协调好电业公司、财政等部门,尽快招标,加快安装,完成线路改造;三是发挥政府督查室职能,加大对城区政府的督查;四是伊滨区的工作要加快落实到位,2013年10月31前所有空调要全部能够使用。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