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手机品牌落户洛阳伊川

2013-06-08

    7日上午,由深圳基伍智慧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基伍创新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进驻伊川县。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柳身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深圳基伍智慧港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张勤学。

  深圳世为集团董事长刘玉辉、深圳新汇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海源、深圳精美精集团董事长彭国远等电子信息和移动终端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基伍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的民营企业,旗下的自主品牌“G’FIVE”手机,是继华为、中兴之后第三个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手机品牌,产品远销25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移动终端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基伍公司依托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出众的研发实力和一流的销售团队,连续推出了基伍大7等一系列市场定位准确、质量过硬的自主品牌智能手机,形成了多元化的手机产品体系,深受业界的关注和广大消费者喜爱。
  此次签约的基伍创新产业基地项目位于伊川县产业集聚区,一期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左右,建设集“基伍”系列产品区域总部基地、销售、整机生产线、零部件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园区。预计项目建成后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将成为洛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典范。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我市大力推行“4+2”产业招商攻坚的成功实践。项目前期,我市坚持大员上阵、以商招商,通过“一对一”叩门招商、“点对点”项目对接,多次赴深圳和基伍公司进行洽谈对接,最终促成项目签约落户。
  李柳身在会见时表示,基伍公司是全国著名的民营企业,在管理理念、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洛阳企业学习。近年,洛阳以打造“智慧城市”为目标,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和产业优势,大力发展以移动终端为重点的电子信息产业,成功引进了一批手机制造、芯片制造等行业龙头企业和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相关科技企业,有效促进了产业和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基伍创新产业基地项目落户伊川县,将为洛阳移动终端产业集聚发展起到关键的引领作用。洛阳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牢固树立“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赢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全力支持基地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日竣工达产。
  张勤学表示,基伍公司落户伊川得到了洛阳市委、市政府和伊川县委、县政府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洛阳地处中原、交通便利、人才丰富,在发展移动终端产业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在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前景。基伍公司将和洛阳通力合作,以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双方合作目标,为洛阳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伊川县按照洛阳市委、市政府“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工作部署,紧紧抓住东部沿海地区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向内地转移的重大机遇,围绕产业集聚区建设,成功引进并开工建设了投资30亿元的新汇基中国企业大学暨软件产业园、投资10亿元的广东心里程平板电脑、投资20亿元的天成信隆光电触摸显示器件等10多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县域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见习记者 白云飞)